天津校友会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2019-01-1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16日下午,在天津市紫金山路35号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由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组织的“新春年会”在热闹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近五十位校友们踊跃参加,复旦大学校友会领导、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代表、河北校友会代表、在津兄弟高校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高亚春向大家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进行了2018年工作汇报,介绍了过去一年天津校友会的主要工作;随后对2019年校友会工作计划和相应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在2019年将继续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新的一年里把重点工作放在每一到两个月发起一次的校友活动上,包括但不限于校友沙龙、欧洲游学、协助母校组织完成思源活动对接等,积极组织更多服务校友、加强校友联络的活动。最后祝愿校友2019年人文日新,蒸蒸日上!

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高亚春致辞

随后,于强副会长代表天津校友会做了关于增补副秘书长的情况说明,新增选六名校友:姜晋衔,雷长斌,李阳,陈娜,张斌,金鹰加入秘书处作为副秘书长,增强校友会活力,更好的服务校友。

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于强

接着,秘书长俞丽热情洋溢的汇报了天津校友会组织的校友游学项目情况,回顾上次和北大共同组织的英国游学活动,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加强跟海外校友会的联系,组织更多校友加入2019年组织的访问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七国的游学活动。


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俞丽

随后,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复旦大学河北校友会、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老学长、母校领导等到访嘉宾纷纷致辞,最后由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张一华致辞。

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孔良致辞

复旦大学河北校友会代表致词

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

大商会会长王玉昌致辞

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包俊义致辞

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姚同发致辞

复旦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恽小婧致辞中对在津复旦校友予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同行的校友办赵楠老师为天津校友带来母校精美礼品,表达了对天津校友的祝福和支持,让在津校友非常感动!

复旦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

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恽小婧致辞

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张一华在致辞中盛赞了复旦天津校

友会光辉历史,并对天津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游学活动,以及将要开展的沙龙活动,并表示欢迎天津校友要常回家看看,多多促进校友和母校的互动,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为祖国的经济建设添彩。在津校友获悉母校的最新发展,被张校长的话语深受鼓舞,并为母校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张一华致辞

复旦大学河北校友会董经纬会长因事不能来津,专门安排会长特别代表林青校友向天津校友会赠送为天津校友会书写的“复旦缘中国梦”的字幅,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友们的衷心祝福。


复旦大学河北校友会会长特别代表林青(左)向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赠送字幅

与会嘉宾致辞结束后,本次年会仪式部分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之后进入比较轻松愉快的校友随机互送礼物和抽奖环节。

新秘书处成员与张一华校长合影

到场校友和嘉宾互换礼物,气氛热烈

校友们手持校友会特制窗花合影留念

在年会的晚宴上,校友们把酒言欢,互相祝福,倾心畅谈,表达相见之喜悦,珍惜复旦校友之缘,祝愿大家在2019年新年里完成自己的心愿!至此,新春年会在喜气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文由秘书处张斌供稿,姜晋衔提供摄影资料。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和各位校友的支持!祝各位校友新年快乐,“猪”事顺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