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9-02-0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120日上午,甘肃校友会在金城兰州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韩高年对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作了报告、由秘书长何瑞冰对财务状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以何瑞冰为会长的新一届即第七届理事会。何瑞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态,甘肃校友会将继续团结陇原复旦人,积极开展有益于校友团结与进步、有益于扩大母校影响、有益于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把甘肃校友会办得有章有法、有情有义、有滋有味、有声有色。

会上,清华大学甘肃校友会秘书长王进才代表到场的兄弟校友会进行了发言,他希望兄弟校友会继续加强联络,增进感情,共同开展有益于团结与进步的活动。

会后,举行了甘肃校友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陇原复旦人欢聚一堂,共叙真情,共同迎接新春!餐间,举行了书画拍卖,北大清华复旦校友书画院的老师带来优秀的作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