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

2019-02-0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经报柬埔寨王国政府内政部审批,柬埔寨复旦大学校友会于2019118日获准注册成立,并于122日在柬埔寨王国大金欧市举行成立仪式,校党委书记焦扬为柬埔寨校友会揭牌,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焦扬表示,中柬两国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人缘相亲,好朋友好兄弟的关系历久弥新。每个校友都是学校最好的名片,用所学的知识为中柬两国友好,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在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的建设征程中会倍加努力,精心呵护好校友的精神家园。学校的发展需要师生和校友共同努力,母校也会关心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会更好地联系服务校友,发挥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共同努力为两国和两国关系的发展作更大贡献。

柬埔寨首相府直属民间组织联盟论坛秘书长Pay Sambo共同为校友会揭牌,对柬埔寨复旦大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据悉,复旦大学已有海内外校友会94个,此次成立的柬埔寨校友会是第95个。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钱明光校友担任会长。

柬埔寨复旦大学校友会,英文名称: ASSOCIATION OF CAMBODIA FUDAN UNIVERSITY ALUMNI2019118日获得柬埔寨王国内政部批准注册成立。

校友会地址:

柬埔寨王国金边市碓谷区289101D(B)

联系电话:+85599897878

联系电邮:qmg999@126.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