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校友会举办2019年年会

2019-02-0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大寒时节,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温暖如春。2019120日,新疆校友会2019年年会如期举行。在忙碌中我们不知不觉送走了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承载着母校关爱的复旦窗花非常受校友的欢迎。午饭时间,大家忍者饥肠辘辘,爱不释手的拿着窗花拍照合影、一种造型拍完了再换另一种继续拍,亲切交流、笑声不断,仿佛又回到了母校校园。

年会内容非常丰富,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

一、介绍与致辞环节





各位校友百忙之中抽空陆续赶到年会现场。年会首先由校友按座位顺序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其次由赵良全会长回顾了2018年度校友会各项工作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同时寄语2019并向各位校友送去春节祝福。


二、颁发证书环节

2018年度,有许多关心和支持新疆校友会的热心人士、母校老师和兄弟校友会以及默默为校友会和校友服务的热心校友会工作者,因此,新疆校友会以一张薄薄的证书来表达深深的感谢之情,在年会现场由赵良全会长为部分在场校友颁发证书,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付出。







 三、有奖问答环节

为了强化各位校友对母校及校史知识的关注并加深印象,本次年会我们特意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所有奖品均为校名礼品。在场的各位校友拿出120分的关注度,集中精力,快速反应并抢答,有校友为自己答对了题、可以获得校名礼品而欢呼雀跃,也有校友为了答错题、错失校名礼品而懊恼不已,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大家非常开心。






四、校友发言环节

2008届新闻学院校友古丽巴合热木·木合塔尔是一位从新疆和田考到复旦的学生,她激动地说:是党的好政策和复旦的关照,使我有机会在复旦接受高等教育,感恩党、感恩母校的培养。这是我毕业10年以来第一次与校友团聚,见到大家都很亲切,仿佛回到了复旦。以后我还要努力将我的孩子培养成才,希望他有机会能上复旦。我自己也会努力,争取有一天能再去复旦读博士。当天回到家,古丽巴合热木·木合塔尔的儿子就拿着窗花、胸前别着相辉校友徽章开心的拍照留念。






校友奴孜古丽表示:毕业回新疆工作以后比较封闭,与外界交流也较少,现在终于找到组织了,希望以后校友会能有更多的活动,与更多的校友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校友们也建议:以后我们校友会的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多彩一些,比如举办校友沙龙、读书会、“复二代”亲子活动等。

最后,大家在开心和不舍中散场,期待校友们下一次相聚。






  

(撰稿人:穆雅娟审核人:赵良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