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外联处、基金会、校友会联合党支部与复旦大学退管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活动

2019-02-03|总会新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九十多年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推动外联处、基金会、校友会党员学习活动同发展,共进步,1月17日,复旦大学外联处、基金会、校友会联合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与复旦大学退管会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及非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





纪念馆内,无数珍贵书籍、照片、物品带着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也有力地见证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各位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同前往参加活动的非党员同志也感受颇深,表示希望多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红色之行后,党员们表示一定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在“立德树人固根本, 改革开放再出发”指导思想下,为将复旦大学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贡献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