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校友组织获颁2021年母校感谢状

2021-12-21|总会新闻

在2021年12月18日举行的复旦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各地校友会会长会议上,共计30家校友组织荣获2021年母校感谢状。

一流生源是一流大学的基础,选拔适合学校培养理念的优秀学生是世界一流大学的永恒主题。学校招生办公室对以下地方校友会表示感谢。

他们是:

上海校友会 四川校友会 常州校友会 安徽校友会

福建校友会 西安校友会 海南校友会 甘肃校友会

河南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南昌校友会 杭州校友会

青岛校友会 绍兴校友会 武汉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珠海校友会 温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大连校友会

               云南校友会 盐城校友会(筹) 吉林校友会(筹)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工作,是培养经过基层实践锻炼、对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党政干部后备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高校毕业生深入实践、历练成长的大舞台,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对以下校友会表示感谢.

他们是:

安徽校友会 南昌校友会 新疆校友会 青岛校友会

贵州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吉林校友会(筹)

  

母校各院系和部处的工作近年来也得到各地校友会广泛支持。母校相关院系部处对以下校友会表示感谢。

他们是:

上海校友会 杭州校友会 绍兴校友会 南昌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新疆校友会 福建校友会 海南校友会

法国校友会

  

母校的文化建设也离不开各地校友会的支持,今年河北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一批图书,学校图书馆向其表示感谢。

今年年初,校友会与基金会联合策划并发起“点亮一颗星,闪耀玖园星空”玖园二期小额捐赠项目,依托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公募,得到各地校友会的积极参与,助力苏步青、谈家桢(陈建功)旧居修缮。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以下校友会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助力玖园项目。

他们是:

上海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杭州校友会 珠海校友会

宁波校友会 澳门校友会 温州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