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看一枚“光华窗花”的新年旅程!

2019-03-06|总会新闻


我叫“光华窗花”,新生于2018年腊梅盛开的复旦园,焕颜后的我被万众期待,不管是春节返乡与亲人团聚的学子,还是遍及全球各地的复旦校友,大家都特别希望能快快见到我。于是,我随着兄弟姐妹们在2019春节到来之前,踏上了新年旅程!

——光华窗花

爱读书的你最可爱


清冽的寒冬,文科图书馆、理科图书馆、医学院图书馆、李兆基图书馆、张江图书馆、校友办......,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校内各个领取点将我领回家,并写下对自己,对旦旦的新年祝福。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加油鸭!

——光华窗花

台前幕后的故事

那些天

旦旦朋友圈里

都是我的身影

连“上海发布”都夸我好看

看来

大家是真心爱我呀

很多校友们则在微信后台留言,希望我可以快快来到他们的身边,一起迎新纳福。感动于心,且听校友们说。


我的复旦我的城


1.20 要爱你

那一天

旦旦们在 TA的城

手书表白 我的复旦

卧虎藏龙的大文豪 有没有

从校内到校外,从邯郸路到全球各地,我打卡了很多地方,见证了亲情的温暖,见证了友情的力量,见证了无数复旦er的努力奋发,这个新年能以这样的方式陪伴你们,很暖心!

——光华窗花

打卡城市地标


香港

苏州

打卡复旦园

校门和光华楼

法学院



打卡世界各地校友会

温哥华校友会

河北校友会

新疆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