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揭牌

2023-05-05|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五一节前夕,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开展力行坊校友沙龙第8期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香港校友会举办的“校友节”活动,揭牌成立新闻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看望慰问当地校友。近30位新闻学院在港校友参加活动,与学院老师热情交流,共话发展。




图片

新闻学院香港校友合影


在“校友节”活动中,校党委书记裘新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他说,复旦生活形成的乡愁,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复旦校园塑造的价值观,是凝聚校友的精神纽带;校友和母校,不是简单的四年或三年的契约,更是一种终生互相给予、互相成就、互相贡献的关系。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校董、香港校友会会长屠海鸣介绍了香港校友会情况,香港校友会的宗旨是维持和促进校友间互相关爱,是复旦学子在香港的港湾,是促进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交流的纽带,是组织校友间联谊活动的舞台,是帮助校友职业发展的桥梁,是维护加强校友公共关系的平台。


图片

新闻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揭牌


图片


会上举行了新闻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裘新,副书记尹冬梅,校董、香港校友会会长屠海鸣,新闻学院院长张涛甫,联络处代表柯志宏等共同揭牌。新闻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夯实校友与母校母院沟通联络的基础,为校友和学院的共赢发展搭建平台,推动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学院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图片

校友节活动合影


来源: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