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友会举办优雅女性形象设计专题讲座活动

2019-03-1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红梅花开又一年,百花争艳春来到。38日下午,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举办了《优雅女性形象设计专题讲座》。50余位复旦女同胞聆听讲座,参与自我形象设计。

  讲座特邀常州服饰美学专家佳之老师为在座女性校友讲课,佳之老师从肤色分类出发,带来众多服装道具,列举说明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来衬托职业气质,了解穿搭本质,修炼时尚技巧,展示自我情感,丰盈内心世界。通过饰品搭配技巧和利用丝巾围巾增添现代职场女性的优雅和妩媚。讲座过程中不时穿插互动环节,女校友们积极参与,快乐中分享着美丽与精彩。


  通过这次“三八节”美学讲座活动,加强了复旦女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大家感受到了常州校友会对女校友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了女校友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