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友会举办春茗活动

2019-03-1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3月9日,50余位复旦校友踏春相聚在东园宾馆,迎接新力量,也展望已到来的2019年。参加今天聚会的复旦人来自医疗、教育、媒体、政法、高新技术、建筑、能源、金融等各领域。这次的相聚不仅植根于母校共同的青春回忆,更拧紧了走入社会的复旦人之间的纽带。对复旦校友在广州这块土地上,甚或更大舞台上的共同发展提供了更新的舞台。


  虽然近日春雨连绵,但是仍然无法阻挡校友们的热情,部分校友更是很早就来到东山湖公园,趁着雨停的短暂时间,欣赏初春美景。


  在欣赏完东山湖的美丽风景后,随着远道而来的校友陆续抵达,正式开始了本次校友春茗聚会,本次聚会由范文敏校友提供了特别的气泡酒,舒会长和徐庆辉校友为了庆祝本次聚会还特意举行了开香槟仪式。

  随后,彭建芬副会长作为本次聚会的主持,按照本次签到表名单顺序,让大家分别作了一段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大家独有特色的介绍也引得全场倾听。其中丁汉元校友还提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对越自卫反击战胜利纪念40周年,当年他还作为战地记者深入敌后进行一线采访,今年非常值得纪念与庆祝。舒元会长作为共和国同龄人,今年也即将迎来七十大寿。会后杭天禹老会长也提议今年为了这些值得庆贺的事情,值得后续隆重的进行庆祝一下。


  在大家自我介绍的期间,黄树熙校友和汤蕙维校友为大家表演了吉他弹唱的经典曲目,黄树熙校友后续还单独献上两首吉他弹唱,赢得大家热烈鼓掌与喝彩。


  在饭后,大家相谈甚欢,相约下一次聚会。散场后,仍有多名校友眷恋东山湖春色,久久不舍离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