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举办塘厦一日游活动

2019-03-1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3月2日,春光明媚,深圳市复旦大学校友会组织了3F踏青活动,校友会一行43人从深投中心大厦,乘坐大巴,一路欢声笑语到了美丽的三正山湖畔,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周末,非常期待之后校友会可以持续推出更多有趣、有意义的活动。

欢乐东莞行

14:00-15:30  

驱车前往东莞目的地,车上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真心话游戏环节,后半段大家昏昏欲睡^_^




15:30-18:00  

深圳城建集团东莞塘厦楼盘“御城花园”售楼部的楼盘介绍&样板房参观


18:00-20:00  

东莞三正半山酒店晚餐沙龙:倾听执行会长陈鸿基学长的房产政策解读,大家觥筹交错,愉快交谈




精彩留个影


校友有话说

1、郭宗惠(95级英语 ,校友会执行秘书长)

我是组织者之一,殷切期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并献计献策把校友会活动做得更好,让校友们离开母校也能感受到母校般的温暖和关怀…

更让校友们能在校友会的活动里取得更好的资讯,在生活和工作或事业上少走弯路、走得更稳更远……

感恩^_^

2、欧阳鹏   90级 MIS

复旦深圳校友会的领导们为复旦在深圳设立一个研究、创新机构,奔波争取到了南山黄金地块,但是却失去了一次好机会。

我们还是继续努力,争取复旦在深圳设立一个科研、创新的平台。

3、李小杰   04中文博

活動實用 氣氛融洽 既瞭解時局 又聯絡感情

4、郭成淦 12级经济硕士

更多的了解了房地产领域的投资机会,增进了与参加校友的感情!

5、倪伟男 11级材料本硕

活动安排得很用心,能和各个领域的前辈交流学习,晚餐时觥筹交错间所见所闻都令人耳目一新。期待下次活动。

6、郑波   96经济  (远道而来的学长,来自杭州校友会秘书处)

非常愿意参加踏青,义工,高尔夫,马术等活动

7、易会广  09级生物博士

第一次参加校友活动,感觉很有收获

8、徐岷    93物理二系应用化学

组织实施有条不紊,活动举办很成功

9、胡萍  83级历史系

很好,是校友交流沟通的平台

10、桃莉  (06级旅游管理 ,郭姐姐的小跟班)

原本是在春节期间发起了Fudanshero的女性校友社群活动,结果被郭姐姐拉来秘书处做小跟班.

第一次全程参与了活动的发起和组织,了解了郭姐姐的辛苦,以及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校友前辈,尤其是60后的龚学姐和张学姐,印象深刻,她讲述了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史,很令人感动.

希望之后校友会在我们这一辈发展的更好,让全国复旦校友知道,我们校友会在深圳“圳”等你来,为祖国努力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附小合影一张,嘻嘻,向60级学姐学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