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复旦人成为上海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龚正市长亲手颁发聘书

2021-04-30|总会新闻
图片

上海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今天(30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为12位担任法律顾问的专家、律师颁发聘书。


龚正指出,市政府聘任法律顾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加快建设法治上海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更高水平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协助市政府不折不扣、依法依规抓好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希望大家服务大局献良策,聚焦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的落地实施、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多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多贡献金点子好主意,促进全市政府系统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防范风险。希望大家各展所长助法治,倾心倾力推动上海法治政府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大家恪尽职守作表率,为政府工作树一面“法治之镜”、立一把“法治标尺”。相关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服务保障,为法律顾问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12名受聘法律顾问中,其中4名是复旦人,分别是王志强、季诺俞卫锋朱洪超


一起来看看这些复旦人的风采吧

志强


图片

王志强,1989级复旦大学法学院本科校友,1993级硕士校友。现为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


季诺


图片

季诺,1988级复旦大学法学院本科校友、1995级硕士校友,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俞卫锋


图片

俞卫锋,1990级复旦大学法学院本科校友,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朱洪超


图片

朱洪超,1993级复旦大学法学院硕士校友,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