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羽毛球队获得中国高校深圳G40校友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前八

2021-12-2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第四届“聚合杯”中国高校深圳G40校友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通过大家的拼搏和努力,我校友会球队取得了前八名的优秀成绩,这也是自球队组队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向队员们表示祝贺!!!

2021年12月19日,由中高深羽组织的第四届聚合杯中国高校深圳G40校友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深圳龙华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26个高校校友会组队参加,36只队伍参加比赛,复旦大学深圳校友会也组队参与其中。联赛组委会特邀我校友会执行会长蒲祖辉校友作为主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校友会球队参赛队员均为40岁以上校友,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还是抽出时间参与比赛,对羽毛球就两个字…………真爱!也希望广大深圳校友会校友工作之余,加强锻炼。羽毛球队每周有定期召集活动,需要的校友可以加入羽毛球队群。


附:本次参赛队员图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