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VC同学会走进“国泰君安“科创板专场交流会

2019-03-2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3月11日下午,国泰君安证券投行委与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联合举办以“解读科创板”为主题的专场交流会。

复旦PE/VC同学会带领了20余个项目的高管齐聚国泰君安总部大楼,就当前资本市场关注的科创板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会由国泰君安创新投辛强总主持,国泰君安证券投行委副总裁、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金利成总致辞,国泰君安证券副总裁、投行委总裁朱健总出席交流会。

科创板专题交流会议现场

本次专场交流会包括政策介绍、集中互动和分组讨论等三个环节。

国泰君安创新投辛强总主持会议

国泰君安证券投行委副总裁金利成总开场致辞

在集中互动环节,与会嘉宾结合各自投资经历和项目情况,先后抛出诸如红筹企业回归科创板准入门槛消费型企业与科创板定位券商跟投与利益冲突生物医药企业定价估值上市公司分拆当期利润增长与研发投入等重磅问题。朱健总、金利成总介绍了国泰君安关于全力推进科创板的相关准备工作和竞争优势,针对嘉宾提问分别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国泰君安证券副总裁朱健回答现场嘉宾问题

在分组讨论环节,每一小组成员均由复旦PE/VC同学会会长机构、拟上市企业和投行团队构成,以实现“投资-项目-投行”的有效对接。

会议共持续近3 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感谢安红军、鲍海峰、洪伟力、黄鑫、黄志坚、江赛、金炯、金麒、林鸣、刘澄伟、茅建、邵俊、孙闻宇、王廷富、辛强、姚福利、姚伟烽、周琳、朱海发、朱海彤、朱健、朱啸虎(按姓氏拼音排序)校友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与会嘉宾以小组形式展开热烈交流

国泰君安高度重视科创板相关工作,公司层面多次组织跨部门、跨业务条线参与学习讨论,依托公司的企业机构客户服务体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加强对科创板相关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推进,公司内部已能实现科创板项目从培育、跟投、估值定价、发行上市到股票交易各个环节的业务顺畅运行,随时准备给发行人和投资者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3月8日,国泰君安已率先推出了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业务,符合条件的投资者除了可以在线下300多个营业部的柜面与VTM机办理权限开通外,在国泰君安君弘APP的首页与国泰君安证券和国泰君安微理财号等微信号的底部菜单栏中均同步上线了开通科创板权限入口,客户可以一键申请开通交易权限,参与科创板投资。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证券微信公众平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