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复旦校友企业考察团走访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1-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以复旦宁波校友投资界杨志达、顾世东、吴宇峰为代表的复旦校友企业考察团走进纬诚,对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楼进行实地走访。

纬诚董事长闻丽君和总经理俞波均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故此次考察团的到访不仅具有商业战略意义,更充满了同学情谊。在闻董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荣誉走廊、产品展示区、文化墙以及员工办公区,对纬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成立十五年来,纬诚一直专注安防领域,深耕细分市场,以品质和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了无数满足甚至超出期待的安全防护整体解决方案。也正是因为如此,纬诚发展速度惊人,逐步占领市场份额,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智能安全防护专家”。

参观荣誉走廊时,闻丽君为考察团成员简单介绍了公司获得的荣誉。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纬诚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制造装备安全)共建单位、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宁波市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及宁波纬诚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并以出色的专业能力牵头制定《机械安全 围栏防护系统  安全要求》等国家标准和多项行业标准。

在互动交流环节,戴闻杰对纬诚的发展历程、公司结构、产品优势及上市前景做了简单的分享,大家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期间,有来宾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提出了针对性的疑问,闻丽君、戴闻杰一一作答,纬诚财务总监孙艳和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肖也给出了对应领域的专业回答。

交流会结束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复旦校友企业考察团的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