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经院重庆校友联络处举行年终欢聚活动

2022-01-09|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12月25日,在即将走过2021年,迎来新年之际,复旦经院重庆校友联络处组织了年终欢聚活动。

本次校友年终欢聚活动首先由重庆校友联络处主任陈刚校友发言,分享了2021年的一些经历和感悟,以及经济形势和明年的展望,参加活动的校友也在一起交流了自己一年来的感受体会。

随后,针对岁末年初城市定制型医疗保险(业内俗称“惠民保”)即将上线的情况,本次年终欢聚活动设置了主题分享环节,专门邀请了重庆市医疗保障局王歆校友,对现行医疗保险政策、医保报销比例及额度、重庆定制型医疗保险即渝快保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此外,还专门邀请了三峡人寿保险公司产品精算部戴铭校友,以“寒冬暖语:保险的思考与定见”为主题,分享了保险能保啥、保险怎么买、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下的医疗险、风险转移视角下的重大疾病保险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两位校友精心准备课件,分享内容精彩。在分享过程中,不时有校友提问,在分享之后大家还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活动,让参加校友既有机会交流讨论,年底欢聚;又邀请了从事专业领域的校友进行了专业的主题分享,参加活动的校友均表示收获了不少干货。分享和讨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校友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