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苏顺利召开

2020-03-23|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3月17日,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召开。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志强,党委书记胡华忠,副书记罗霄,法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秦义龙,名誉副会长王蔚,副会长栗春坤、刘澄伟、崔海燕、赵行明、刘赤军、裴长利、毕英鸷出席本次会议,朱皓、益晨旭、汤喜友、任栋、郭任阳子参加电话会议。


上午11时许,与会人员受邀从上海驱车前往“东方水城”苏州,我院93级校友、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现任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澄伟陪同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东沙湖基金小镇展厅,并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基金小镇和元禾控股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规划。

刘澄伟副会长为大家详细讲解

下午会议正式召开。本次常务理事会由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裴长利主持。作为此次会议的东道主,刘澄伟副会长首先对大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成员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及发展情况。

刘澄伟副会长介绍公司情况

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志强表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关系是紧密相连的,学院需要培养懂法律懂经济又对科技有所融通的综合性人才,未来大家将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最后,王院长再次感谢在坐以及在线的各位校友,感谢大家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

王志强院长发言

随后,理事会听取了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裴长利所作的未来四年校友会工作规划。该汇报依据2018年12月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议上讨论的议题,经学院领导层与常务理事会的会商,从会议制度设置校友会机构建设校友会基础信息完善校友会品牌活动校友捐赠校友服务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规划与安排。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裴长利汇报工作

接着,会议讨论了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内的具体工作。讨论环节中,理事会成员以“服务校友服务学院 服务社会”为宗旨,展开讨论了未来四年内校友会工作事宜,坚持在延续第一届理事会的优良工作机制上实现创新与发展。


秦义龙会长表示,校友活动应注重多元与创新,提高校友参与度与体验度。同时未来校友会工作也应注重对院史信息的整理与研究。

理事会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为法学院校友会奠定了工作基础,明确了发展方向。会议表示未来工作将以凝聚校友、回报母院规范操作、创新发展一道,争取最大限度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信息港,更好地服务校友,及时了解母校发展动态,关心母校的发展,不负全体复旦法律人的信任与期望。


至此,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