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复旦iCareer菁英校友云课堂顺利举办

2020-05-09|总会新闻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多措并举促进复旦在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打造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由复旦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复旦iCareer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抗击疫情·赋能就业”复旦iCareer菁英校友云课堂系列活动于今年4月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近1个月的筹备,在广泛征集学生求职意向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学科布局特点,集中设置了“求职能力提升、生物医药、快消、互联网、金融、国企/事业单位、文娱传媒、化工”八大专场云课堂活动。对此,校友会专门邀请了30名相关行业的菁英校友,以云分享的形式,为学生做职场经验交流,吸引了从本科二年级到研究生三年级的1000在校生参与。此外,活动还得到北京、天津等地方校友会的积极支持。


云聚校友力量,线上传递温暖。各位校友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和所在行业领域,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和“能量”,也为大家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南。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云收货和校友的云风采吧!



学生感悟



校友风采

01

求职能力提升专场

411日)


02

生物医药专场

412日)


03

快消专场

418日)


04

互联网专场

419日)


05

金融专场

425日)


06

国企、事业单位专场

425日)


07

文娱传媒专场

425日)


08

化工专场

425日)


 


组稿|复旦大学校友会

            复旦大学 iCareer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编辑|邓丹


 服务校友  服务母校  服务社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