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校友会为母校115周年华诞庆生

2020-05-1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0510日在连云港花果山大酒店,在连云港工作的复旦校友举行聚会。每位校友畅谈在母校学习的美好回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和近况,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连云港复旦大学校友会会长李建新校友(原中国电信总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首先向各位校友分享自己当年在复旦大学求学的经历,参加工作之后仍然秉承“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复旦校训,努力工作,锐意进取,由于工作上的出色表现,在30岁时就被单位破格提拔成为班子成员,同时李会长表示,我们复旦人要能干事,干成事,也要不出事,得到与会校友的一致认可。最后李会长提出由于年龄等原因,不再适合担任会长之职,提议由王雷校友担任新会长,得到所有与会校友的支持,获得全票通过。

新当选的连云港复旦大学校友会王雷会长(现任连云港市团市委副书记)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一定会跑好新的接力棒,团结复旦校友,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三年宏伟目标的如期实现贡献复旦人的智慧和力量,随后新任会长王雷校友向各位校友分享其从复旦大学毕业后到连云港工作的工作感悟,表示要利用好校友会平台加强本地校友会与母校校友会的交流,同时也有必要建立与其它校友会之间横向联系,聚集更多的青年才俊为港城发展服务…。


之后校友会副会长张德斌校友、柳健校友等纷纷表达对母校热爱和对母校115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通过本次聚会拉近校友之间的心里距离,增进校友之间的彼此了解,是一次团结活泼、成绩斐然的盛会,在连工作的复旦校友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聚会为校友会工作的新的起点,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做出复旦人在连云港的新贡献,为母校添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