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友会迎新春健步走活动暨2022年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22-01-2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月16日下午,复旦大学厦门校友会在厦门白鹭洲公园举办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并召开2022年校友代表大会。刘超会长、顾惠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元珍、叶春华副会长及四十余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友们以环绕筼筜湖健步走的形式,共庆2022新年,喜迎虎年春节。

鹭岛腊月,暖意融融。校友们相约筼筜湖畔,齐聚白鹭女神广场,手持母校校友会寄来的光华窗花,佩戴印有“I  FD”图案的定制口罩,江建民副秘书长等向校友们分发了厦门校友会精心准备的虎年吉祥物,大家欢聚一堂合影留念,恭祝全球复旦校友新春快乐,虎虎生威!祝福母校再创辉煌!


健步走活动开始前,陈奕沛副秘书长带领各位校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校友们纷纷活动筋骨、抖擞精神蓄势待发

随着刘超会长的发令声,校友们在会旗的引领下,迈开双腿、踏着矫健的步伐,尽情享受筼筜湖美景和全民运动的乐趣校友们一路欢声笑语,时而大步向前,时而驻足合影、定格美好时刻。

傍晚时分,校友们纷纷抵达本次健步走活动的终点金雁酒店,参加复旦大学厦门校友会2022年校友代表大会会议由叶春华副会长主持。

刘超会长首先致辞,恭祝各位校友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参与和支持校友会工作,以复旦人自由而无用的灵魂,给彼此带来欢声笑语和鼎力相助。

顾惠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第十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

会后,校友们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黄美晖校友赋诗一首《健步迎新有吟》助兴。

筼筜白鹭意迟迟,又是星移斗转时。

滨北清风怡旧识,洲头斜日映新眉。

窗花手执排红阵,校友情牵赋吉词。

健步闲游添雅兴,虎姿牛劲更如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