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校友组织举行迎新和捐赠活动

2022-01-2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今年是复旦大学建校117周年,在117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复旦大学山东校友组织在济南舜耕山庄举行迎新和捐赠活动,积极向母校献爱心,联络山东容和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向母校复旦大学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分别捐赠20万元和10万元抗疫物资,助力母校和经济学院师生共同抗疫,校友个人也积极参与校友年度捐赠,并纷纷在微信圈自豪地展示捐赠证书。山东校友组织负责人夏鲁青、赵孝为、张述存、张新、李然忠和二十多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夏鲁青主持迎新和捐赠活动,他表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校友们共聚一堂,既为迎新,也为母校117周年进行庆祝,感恩母校,祝福母校,要积极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发展,以更好地贡献地方,更好地报答母校。

赵孝为向各位校友代表传达了复旦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各地校友会会长会议精神,对山东校友组织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就山东容和堂集团的捐赠联络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代表山东校友组织向山东容和堂集团表示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山东容和堂医药集团董事长张丰表示,能够助力复旦大学、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师生共同抗疫,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要求,祝愿复旦大学明天更美好。

校友们在活动中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畅叙学校友情,共忆复旦岁月,共话美好未来,共同祝愿复旦大学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璀璨的成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