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友会举行2022年新春茶话会

2022-01-2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时值鹭岛逢小年,燕曦桃李聚豪园。

1月25日,老校友代表齐聚第十届名誉会长何丙仲家中,参加复旦大学厦门校友会举行的2022年新春茶话会活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惠珠、副会长叶春华、副秘书长苏辉煌和校友曾青玲及洪声文、何丙仲、林樟瑚、廖绵初、王凯辉、彭万华等参加本次活动。

节日慰问及祝福

值此小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惠珠、副会长叶春华和副秘书长苏辉煌等代表校友会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和慰问金,祝福老校友幸福安康。

母校迎春窗花口罩、厦门校友会纪念品、刘超会长对联墨宝

汇报校友会工作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惠珠向校友们汇报了近期校友会工作的进展和规划,感恩校友们的付出和鼓励。

畅诉复旦情愫

往昔、当下、未来

何丙仲校友结合自己从工人到学者的经历,讲述了复旦人的家国情怀;洪声文老会长追忆了复旦厦门校友会的筚路蓝缕,体现了复旦人的坚韧不拔;彭万华校友参与创立华联电子的一路艰辛,则展示了复旦人的迎难而上。

会后,校友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