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母校爱心,海外复旦人已签收啦!!

2020-05-20|防控抗疫

执手相携复驰援,山海相隔旦心连。在祖国疫情防控最为艰难的时期,海内外复旦人同气连枝,彼此守望,共克时艰。面对全球疫情加速升级,母校始终牵挂着全体海外复旦人。


对此,复旦大学校友会调研了海外校友会的防护物资需求,携手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了驰援海外校友的行动,得到北京校友会、温州校友会、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学亮校友、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的积极响应。


410-413日,驰援海外校友防的疫物资,满载着殷殷母校情,向海外的校友们飞去。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物资辗转世界各地,跨越千山万水,迈过星河月亮,终于飞抵新西兰、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瑞士、荷兰、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地校友的手中。


在收到物资后,校友们纷纷在校友群刷屏“感谢母校”“感谢校友会”,在朋友圈晒出母校的暖心关怀。



@王宇倩 校友

谢谢余会长,口罩已收到!很感动!俞镔教授刚从医院下班,就亲自把口罩送到了我家!谢谢母校的关心和爱护!谢谢国内校友的奉献和支持!内心一片暖洋洋!


@Winnie校友

今天寒风凌冽,下午@鲍建松 用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开了很远的车把口罩送到我手里。感谢我们温暖的校友会大家庭~


@胡鸿华 校友

五四青年节收到母校寄来的口罩!倍感温暖,感谢母校关怀!


@Vivian Wang校友

感谢母校,悲天悯人~仁!


@Helen Huang校友

母校的口罩已收到!第一次在澳洲拿到熟悉的顺丰袋子,感慨万分。朋友们一波羡慕嫉妒,纷纷问我是哪个母校这么有爱~


@陈香 校友

收到母校寄来的口罩,倍感温暖!感恩母校!谢谢会长!


@zhuyuting1951校友

今天收到从母校寄来的口罩,真不容易。感恩之余即凑成几句,以谢母校及复旦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叶会长的关心!


亲爱的校友,无论你身在何方,母校永远牵挂你,复旦始终伴你左右!



组稿|复旦大学校友会

图源|各海外校友会

编辑|邓丹


服务校友  服务母校  服务社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