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创新创业俱乐部“旦复旦新私董会”新年茶话会召开

2022-02-10|行业兴趣组织新闻
图片


旦复旦新私董会由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创业创新俱乐部会员发起,创始负责人是复旦物理系95级、EMBA2013级夏立城校友,执行负责人是复旦经济系92级黄一敏校友,目前拥有校友私董50多名。旦复旦新,字面意思是每天创新,每日新思维之意,来自复旦中文系95级陶丰校友的创意。


图片
图片


私董会通过特有的流程和众智激发的方式,私董之间相互赋能,共同提升。私董会以成长型创业者为主,通过每月一次的私董会延展创业校友们的思维边界,在自己的创业领域中激发创新灵感,提升核心竞争力。私董会与俱乐部的复创营(为复旦大学生创业者提供经验传递)和复旦创业创新论坛,形成针对初创型创业者、成长型创业者和成功型创业者的充分联动,加上每周固定分享,定期企业参访,各类活动小组等,集合创业校友的智慧,共同成长。

图片


私董会成员张捷(计算机系92级)校友,很感谢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让复旦出生的小微企业有个温暖的家。可以说,如果没有俱乐部这个家,我的公司不想办也就关了。其次在参加了俱乐部这么多活动后,如今的旦复旦新私董会很接地气,感觉会对我有实际的帮助。小微企业有其特别的地方,企业管理书本上,MBA课程上的内容,大多是对有一定规模的企业的经验总结,小微企业资源有限,按照这些经验,大多有心无力。而私董会,通过同是小微企业创始人合伙人对案主的一个具体问题的‘辨证,考量,支招并跟踪进展,帮助案主,同时每个参与者通过各位不同角度对同一个问题的解读,也很有收获。我定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也预祝各位小微首先活下来,其次活好,并在规模化盈利上找到突破。


正如张捷校友所说,旦复旦新私董会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形式,因为很多管理课程和培训与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创业环境和规模之间相差太大,很难融合借鉴。旦复旦新私董会不同,是一群同类,有链接和共鸣的创业者一起激发智慧,非常接地气,非常有价值。几次私董会下来,在很多校友内心中起了创新的动力,对更广阔的创业未来充满着期待。


图片

俱乐部旨在关爱创业校友成长,助力校友创业发展,在全体复旦创业校友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延展群体的影响力,目前会员已经发展到了近800名,有意向入会的校友,可以填写下列申请表。

图片


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创业创新俱乐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