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厦门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2018-09-26|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金秋九月,煦风送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在来自世界各地及厦门本地八十余位校友的见证下,厦门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暨复旦大学EMBA福建同学会团聚活动(厦门站)圆满举行。学院陆雄文院长、孔爱国教授,以及校友中心段邵斌主任等老师奔赴厦门,共同庆祝本次活动。


9月22日下午一点开始,就有校友陆续来到活动举办地——安踏集团进行签到,并耐心等待成立仪式的开启。



下午2点许,活动在1996级复旦MBA郭文彤校友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郭校友为大家介绍了出席活动的老师及嘉宾,并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郭文彤校友


接下来,陆雄文院长为各地校友代表及厦门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建设、毕业生就业、科学学位评估及专业项目排名等详细情况,并为校友展示了政立路院区的最新建设动态。


陆雄文院长


在陆院长为校友们进行简练的院情介绍后,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厦门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正式开始,本环节由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老师主持。首先,陆院长为1987级本科郑捷校友颁发了厦门校友联络处首任主任聘书。


陆院长为郑捷校友颁发主任聘书


紧接着,陆院长、郑捷主任,以及厦门校友联络处核心工作班子校友一齐上台,为厦门校友联络处进行揭幕仪式。从此,厦门校友联络处正式跃升为管院校友们在厦门维系校友情谊的温馨家园!



在简单却隆重的成立仪式之后,孔爱国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名为《中国经济转型中的企业投资决策》的主题演讲。一如既往地,孔教授以其专业、深厚的财务金融知识为大家展望了目前经济发展的态势,并从宏观层面展望了企业投资的趋势,引起众多校友们的共鸣。


孔爱国教授


在校友分享第一个环节,由厦门校友联络处主任郑捷校友为校友们介绍了安踏集团的发展历程,向大家展示了安踏独特的企业文化,为校友们形象而生动地展示了安踏这个国内体育用品巨头的品牌魅力



最后,由2004级复旦EMBA李飞宇校友为校友们从“颠覆创新”开始,运用多个栩栩如生的商业案例,为校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之旅。


李飞宇校友


成立仪式活动结束后,部分校友在安踏集团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留下美好的印记!我们期待与校友们能够在厦门再次相聚,并由衷祝愿厦门校友联络处带领着本地校友,与学院紧密沟通及连接,共叙复旦校友情缘!



值得一提的是,趁着厦门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的契机,学院在厦门举行了2018校友工作会议,就地方联络处及校友俱乐部管理办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而积极的探讨,并与各地联络处及校友俱乐部代表取得了一致共识,希冀未来学院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