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政系1975级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纪实

2018-09-26|新闻


2018年9月16日至9月17日,经过纪念活动筹备组周亦雄、许志锐、倪杏初、戎祥康、区蓉瑞、张荷英、俞国娟、周莉亚等同学长达半年多的筹备和策划,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1975级(既1978届)同学毕业四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按预定时间在复旦大学举行,参加本次返校纪念活动的校友共30多人,自始至终纪念活动的高潮一个接着一个,最后在依依不舍的心情中道别,并相约在下次再相会。



9月15日,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同学按照国政系1975级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的邀约按时到达指定住宿地点: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复宣酒店报到。



9月16日,纪念活动达到了高潮,上午8:30同学们从上海的四面八方赶向处在文科大楼六楼的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615会议室,参加此次纪念活动的除了1975级28位同学外,还有原任班级的政治指导员金同康和任课老师孙关宏两位老师。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刘季平和副院长陈周旺两位院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充分体现了学院在全国教育和科研方面的领先地位,也肯定了校友们在学院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接受了全体同学献上的由老班长许志锐撰文、张启模书写的“谢师表”书法作品一件。接着在姬平主持下,于向阳、张荷英两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了由董俊平撰写的大作:“一坛沉封四十年的美酒”。在会上,金凤和金玉琴分别献演了拉丁舞和太极剑,殷细正也高歌一曲。会后全体同学与老师在复旦校门前的合影,与40年前毕业照形成时间的见证,将成为历史的永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