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足球队获2023青岛自贸片区足球邀请赛冠军

2023-05-1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图片

热烈庆祝复旦大学青岛校友足球队获得2023青岛自贸片区足球邀请赛冠军!这是球队成立四年来获得的首个冠军,也将是球队走向夺冠之路的起点!
5月13日,2023青岛自贸片区足球邀请赛在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圆满结束!复旦大学青岛校友足球队在系列赛中两胜一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青岛中德生态园党组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赵仕玉为球队颁发冠军奖杯,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王德春为其它球队颁奖并与球队一起庆祝夺冠!
本次赛事我队团结一致,发扬复旦精神,在比赛中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展现了复旦风貌。
其中,队长李可佩作为球队灵魂功不可没,赛前排兵布阵,赛中摇旗呐喊,赛后复盘总结,是球队赢得比赛的关键!在最后的关键比赛,李队长亲自披挂上阵,作为中后卫镇守后防线。在与对方身高1米98的前锋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要知道他们之间不光身高差了近30厘米,体重甚至相差上百斤。赛后,采访中,李队长说,“因为我上场就是代表复旦,纵使赴汤蹈火,我亦往矣!”
而球队的门将李中凯更是场场比赛神勇发挥,高低挡拆,多次化解门前险情,真正诠释了好门将顶半个球队!对手的前职业门将和硕都对我队门将的表现赞叹不已!李可佩队长更是在赛后激情拥抱门将久久不肯撒手!
系列比赛中,球队的每一位球员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比赛中勇于拼搏,无私贡献。因为每一位球员都知道自己身披复旦战袍,就要扛起复旦荣誉。

图片

图片

复旦大学青岛校友足球队能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离不开亲爱的队员的不懈拼搏,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
最后更要感谢球队的赞助商摩创投资的支持,摩创的大力支持是我们球队取得成功的坚实保障!希望摩创与我队一起走向未来,走向更大的成功!

此次夺冠只是起点,大家将一起见证复旦大学青岛校友足球队获得更多的冠军!(作者:足球队金振辉)


来源: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