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羽毛球队应邀参加成都高新区首届“科创杯”羽毛球邀请赛

2023-05-1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天府复旦羽球人,激扬赛场展风采。2023513日,爱成都·迎大运成都高新区高科集团首届科创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高新区杰喜美体育馆举行,25支队伍应邀参加了比赛。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四川省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清华大学校友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4支省外高校校友会队伍受邀参加比赛。

    校友会羽毛球队在蒋华平会长的大力支持下,由赵芸芸、李凯、周欣、陈耀辉、高会乐、张作舟、罗怀兵、陈英波8位校友组队参赛。在强手如林的小组中,校友会羽毛球队敢于拼搏,互相鼓励,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16强。在比赛中,羽毛球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文明有礼,展现出复旦四川校友的积极向上风貌。

图片

     据悉,自20215月起,校友会羽毛球队坚持每周一训练,除重大节假日和疫情影响外,未曾中断,目前训练时间固定为每周日19:00-21:00,活动地点固定在杰喜美运动馆(成都高新区新乐北街8号)举行,热忱欢迎各个水平段、对羽毛球运动感兴趣的校友参加(可联系羽毛球队负责人陈英波,手机15008292561,微信同号)。

来源: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