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苏州校友联络处成功举办苏沪两地校友春季联谊沙龙

2023-05-11|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4月下旬,复旦经院苏州校友联络处举办苏沪两地校友春季联谊交流沙龙活动,来自金融、投资、科技、生物医学等领域的校友欢聚一堂,两地校友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发展话题,并就筹建复旦企业家商会展开热烈讨论。沙龙活动由苏州校友联络处副主任江赛主持。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复旦大学全球科创人才发展研究中心理事、特聘研究员谢波,普华永道合伙人、PE/VC同学会副会长鲍海峰、食行生鲜创始人孙超、Momenta副总裁包铭锋、鑫申财富总裁高斌、苏州大学王明华教授、独墅湖科技创新局许灿以及苏州地区刘艳波、周圆等校友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联络处副主任江赛校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苏州校友联络处今年的活动计划。复旦经院苏州校友联络处始终践行“互助共享,彼此成就”的理念,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发展工作,今年将继续办好校友主题分享系列活动,做好校友行业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校友在专业领域事业都能取得共赢发展。

图片

活动期间各位校友还就筹建复旦企业家商会建言献策,期待通过搭建校友企业家商会这一桥梁纽带,更广泛吸纳海内外校友资源,支持母校发展,形成校友互助良性循环圈、构建互赢共同体。


来源: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