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复旦大学校友会举行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

2023-05-1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2023年5月13日,温州市复旦大学校友会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温举行,100余位校友现场参会,近200名校友线上参会。常务副校长许征代表母校做视频致辞,学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刘莉、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海鸥到会祝贺,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育中心等单位代表一同参会。会议由温州校友会秘书长蔡国庆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由温州校友会周松山会长所做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由林雄鹰执行秘书长所做的校友会第三届财务收支执行报告,由吴泉副会长报告的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根据校友会第四届理监事选举办法,校友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45人、监事3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1987级经济管理本科校友、浙江青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格致为会长,1987级临床医学本科校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屠金夫为执行会长,方良、吴泉、林雄鹰、黄黛、盛金喜、蔡国庆为常务副会长,林雄鹰为秘书长,邢旭任为监事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新当选的章格致会长在发言中深情分享了其父亲、70届经济学系校友章时趋与一批校友前辈发起创办温州校友会的历史,介绍了在第二届赵青云会长、第三届周松山会长的带领下,校友会发展至今的历程,并表态作为“复二代”,必将努力做好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将温州校友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接续瓯越大地上的复旦情缘。


图片

章格致


许征常务副校长做视频致辞,她说从温州走出的苏步青老校长、谷超豪院士两位大师是复旦与温州追望科学大道上共同的精神源泉之一。李大鹏、沈志勋、翁心华、周瑞金等温籍校友如灿然星辰,是母校骄傲的名片。她肯定了温州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的赤诚之心,感谢本届理事会在任职期间,带领校友会在驰援疫情防控,助力玖园修缮、在温招生、院系工作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她表示母校正持续推进“第一个复旦”的建设,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增进与在温兄弟高校校友会、省内复旦校友会的联系,助力学校地方合作事业,努力开拓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

许征


刘莉处长发言,她赞扬温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团结精神,长期积极促进各系科校友之间融合沟通的实践,感谢第三届理事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期待第四届理事会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她还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切问近思大调研工作情况,分享了学校外联事业的开拓进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夏海鸥秘书长发言,向温州校友会换届致以诚挚祝贺,感谢校友会积极开展医学校友联络与服务,积极参与上医95庆等母校活动,祝愿校友会越办越好。


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胡亮代表在温兄弟高校校友会向校友会换届致以热烈祝贺,祝愿两会友谊历久弥坚,携手助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校友代表大会在热烈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