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上海医科大学88届医学系毕业30周年返校纪实

2018-11-03|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8年10月20,上医医学系82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大会在西苑餐厅隆重举行。82级校友160多人,上医校友会副会长程刚,时任老师彭裕文,孙建华,顾云菊,陈勤,仇月芳,余立英,沈亚萍相聚一堂,回顾往昔岁月。



班级代表——上海市胸科医院肿瘤科主任陆舜教授代表82级同学发言,回顾了在上医求学期间的往事,毕业后的经历,感谢上医及老师们的培养和关爱,抒发了见面的激动心情。大家都认为是“上医文化和精神”和上医人的身份鼓舞着他们每个人奋勇向前,谨遵教训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了祖国的健康事业!



上医校友会副会长程刚致辞,她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们从“五湖四海”回家,她感慨地说,上世纪80年代初,同学经过七月风暴,在激烈竞争中,突破重围,来到了上海第一医学院。六年中,在老师的言传身教真正感受到什么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带领我们跨入医学殿堂。三十年中,你们通过各自的努力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成就是上医的骄傲和自豪。



随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图书馆,校史馆。先进的设施,设备和校园环境引得校友不断感叹,并祝福母校取得更多,更好,更大的成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