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8-04-12|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8年4月10日,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A208会议室举办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全国十三家生物医药领域知名校友企业参展,旨在进一步服务校友企业的同时,助力我院学生就业。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首先进行致辞,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为社会输送了无数优秀人才,很多校友在创立自己事业的同时,也带动了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给社会创造了财富与价值。而此次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也希望能够将企业的市场优势与校园的人才优势结合起来,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就业招聘的桥梁与平台。


此次招聘的宣讲会上,来自十三家校友企业的高管分别从公司历史、公司业务、企业文化、人才构建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大体介绍,并期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加盟,在助力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药物牧场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 许枞


上海欣百诺生物科技公司首席技术官 孙磊


在企业高管做宣讲的同时,一楼大厅也设置了这些公司的相关展位,提供了一大批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和有求职意向的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司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就公司职位契合度、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