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会参观校友创办的“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

2019-04-2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很早就听说有个校友经营的月子中心,前一段时间对王金健校友的微访谈更激发了我们的好奇心,很想到他创办的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一探究竟。

  4月20日,户外休闲俱乐部组织复旦青岛校友参观维爱家及周边游,18位校友来到崂山大士寺南面,位于风景秀丽的石湾景区的维爱家月子中心。

  王金健校友做了精心安排,由运营总监王蕾给我们做了详细介绍,又分批组织我们到楼上参观。

  我们了解到,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是为产妇的产后康复及宝宝的初生阶段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机构,其服务内容包括:宝宝科学喂养及护理、产妇心理疏导及生活照护、量身定制营养月子膳食、系统的产后康复及形体恢复等。

医学专业出身的王金健校友极为重视母婴护理的专业水准,设立了高层次的医疗顾问团队,护士和母婴护理师均经过严格培训和筛选。营养的膳食搭配,加上专业的产后康复训练、产后心理疏导,可帮助产妇快速恢复体能、苗条形体,实现身心健康。


  了解这些以后,一位年轻的准妈妈校友很感兴趣,有了初步想法;一位准爷爷校友也计划带上儿子媳妇过来看看,愿意作为首选推荐给他们。

  维爱家后面的大士寺和附近的小山是踏青活动的另一项内容。大家沿路北上,边聊天边拾级而上,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校友在天然氧吧、林间净土的快乐和轻松。很多校友感慨:各种形式的聚会交流已经成了高品位的日常生活。活动之前的预热和期盼,活动期间的投入和收获,活动之后的回味升华,让大家总是期待着下次再聚。

  不同季节有不同的美,不同活动主题有不同的效果,下次活动不会太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