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联合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在春天约会未来-复旦校友高能创业车轮校招”活动

2019-04-2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FASC复旦校友高能创企车轮校招


2019年4月18日14:00-16:00,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和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在复旦大学叶耀珍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在春天约会未来-复旦校友高能创业车轮校招”活动,同学们积极性非常高,纷至沓来;每个展位也热闹非凡,学生和面试官交谈甚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现场盛况。

嘉宾演讲

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简昉会长给学弟学妹讲述了自己复旦往事以及介绍了当下自己创业故事,并提醒学弟学妹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做好选择并负责,因为没有岁月可回头。


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朱晓毅副会长则介绍了自己个人经历,并传授学弟学妹求职秘籍。


广传文化创始人王知波校友在宣讲中讲述了创业的十波罗蜜,让同学们对创业以及创业公司招聘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


招聘现场


参与企业(非全部


以上便是本次春季校招的全部放送啦!在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的合作助力下,本次校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