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会组织海洋所参观及健步行活动

2023-05-2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5月20日,青岛校友会组织近百名复旦校友及家属,参加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公众科学日活动,并沿一浴二浴及八大关海岸线组织健步行,一日先后两场活动,庆祝母校建校118周年校庆,开启校庆系列活动第一弹。

活动正值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公众科学日,由王立先和陈长安两位校友带队,近百位校友先后参观了底蕴丰富的所史馆、拥有100万海洋生物标本的海洋生物标本馆,以及各类实验室。展馆现场处处人头攒动,在沉浸式的展馆体验中,校友和孩子们对我国海洋科技的发展和未来有了生动和深入的认识。

图片

随后,健步行活动伴着欢声笑语和初夏的海风启程。一行人从展馆出发,经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至花石楼。沿途风景美丽,沙滩之上海浪声声,槐花树下花香馥郁。行走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间,大家都融入到了青岛初夏的舒畅中。

图片

在健步行的终点,大家齐聚一起,为复旦118岁生日送上真诚的祝福!“复旦118,山海映光华!”复旦在青学子,始终与母校心心相印,母校有召唤就“一呼百应”。

复旦青岛校友祝母校生日快乐~

来源: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