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参加高校浙江校友欢乐行活动

2023-05-2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青春的记忆


五月,我们追逐着明媚的阳光,草木欣荣,正值佳日。2023年5月13日,高校浙江校友欢乐行汇聚了来自全国145所高校的80余支校友会队伍,共计1500余位校友参加。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们参加本次盛会,大家一起体验杭州之魅。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的记忆


行路匆忙,有你我交谈相伴,好天气伴随着大家的好心情,停留在玉皇山的山底下,拍下一张独属于我们的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之美总是被人们称赞,在远处探望天空,阳光的一角撒下早已平铺的湖面。阳光普照在水面,万里晴空一览,不负来此一游。隔空相望的蓝,上面是深色之蓝,中间逐渐淡化,再往下又是深绿。猛吸一口此处的空气,便觉得任何事都可释怀,无惧疲惫。

图片


正值五月季节,迤逦雅静,招人瞩目。路过岸边,有东风拂过,带来一阵清香袭入心田,绿色尽收眼底。

图片


抵达鼓楼的古建筑之下,也是此次游记的最后一站。石砖堆砌的建筑从下至上看起来坚实无比,古风特点倒也不失韵味。站在城楼下,大家不禁感慨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力量。

图片


时光匆匆,大家相聚餐厅结束了此次校友记。期间,来自医院、政府、银行、学校、互联网等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相互交流,“内卷”是当天讨论的主话题,最终互联网人荣获内卷之王,白衣天使不甘服输。

图片


在一片欢畅的氛围中,迎来了校友活动的结束,我们来自天南海北,相聚至此是我们的缘分,户外徒步活动是我们彼此共同的记忆,等到以后我们再次回看,依旧不忘的是那一起度过的时光。




来源: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