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1970级系友毕业50周年返校

2023-05-20|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23年5月15日,复旦大学哲学学院1970级20位系友返校参加毕业50周年活动,学院在光华楼西主楼2401举办了系友返校座谈与交流。哲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新、副院长林晖、张双利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哲学学院陈学明教授主持




图片


会上,袁新书记对1970级系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大系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希望各位系友未来与学院保持联络。


随后,林晖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就复旦大学哲学学院的历史文脉、学术研究、办学特色、毕业生去向、社会服务于社会影响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


座谈交流环节,各位系友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共话哲学学院的往昔与未来。


系友程水凤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为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并向学院赠送了景德镇画虾大师熊晓华的瓷画作品。


图片

系友程水凤向学院赠送熊晓华瓷画作品


系友郑明珍回忆了过去在哲学学院的求学经历,向学院前辈的教诲与帮助表达感谢。


系友蒋润民、卢芳春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谈到哲学思想与工作实践的融合,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并祝愿学院在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跻身全球前列。


图片

系友与学院领导在光华楼前合影留念


来源: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