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5-2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REC
图片










2023521日,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在美华大酒店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长高亚春主持,副会长姜晋衔、穆瑞田、池长猛、张斌、钟澄,秘书长雷长斌,执行秘书长王彬以及校友孙奎霞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













经过与会人员讨论,就校友会2023年度活动做了初步安排:

01

选拔有热情、有意愿的校友作为积极分子进入秘书处,充实后备队伍,并加强校友会群的管理与维护,加强公众号的维护,提升天津校友会形象。

02

讨论确定《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海河思享会2023年活动计划》,为提高校友参与热情,将通过调查问卷形式进一步把握校友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组织校友会活动。(活动详情见附表

03

确定天津校友会活动基地,活动基地确定以后,能够方便校友参与活动,提升校友凝聚力。

04

组织活动要兼顾多方要求,提高校友会活动趣味性和实效性,提升活动参与度。

图片

附表.docx

图片

来源: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