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杨咏曼楼”揭幕仪式举行

2019-05-28|总会新闻


5月28日上午,“杨咏曼楼”揭幕仪式在复旦大学举行。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上海市原副市长、第十届上海政协副主席、1962届医学院校友左焕琛,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征,杨咏曼女士、邓秉钧医生夫妇及其亲朋好友,以及上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复旦大学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揭幕活动。



焦扬、左焕琛、杨咏曼和邓秉钧伉俪共同为“杨咏曼楼”揭幕。焦扬代表复旦大学向杨咏曼赠送“杨咏曼楼”手绘画幅作为纪念。


许征在致辞中感谢杨咏曼对学校事业的大力支持,“杨咏曼楼”作为改造修缮后的复旦大学艺术教育馆,是学校艺术教育的重要场所,在发挥艺术育人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她以杨咏曼爱国爱港、艰苦创业、捐资助学的高尚情怀,激励广大复旦师生不忘初心、不负所托、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携手共进。



杨咏曼女士在讲话中表示,自己一直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观念,希望以自己的微力鼓励复旦大学的同学们学有所成,奉献社会。



揭幕仪式由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增国主持。仪式后,嘉宾们共同参观了“杨咏曼楼”,观看了丰富多彩的学生艺术表演。



杨咏曼女士,香港太平绅士、香港铜紫荆星章获得者、爱心企业家。为感谢其对复旦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特将复旦大学艺术教育馆命名为“杨咏曼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