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青春正好——记2005级法学本科班校友返校活动

2019-05-30|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5月26日,“2019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隆重举行,法学院2005级的本科班校友重返母校,于邯郸校区第三教学楼3309教室召开主题班会。曾任法学院党委书记的孙锐老师,法学院陆志安老师、王蔚老师,陆优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0527集体签名T恤)

尽管当日风雨交加也未能阻止各位学子返校“探亲”的殷切心情,大家在毕业十年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也写下了十年来对母校的思念与祝福。领取了印有2005级全体本科生名字的定制版可乐。

(0527校友签名留念)

(班级成员姓名定制可乐)

班会开始后,同为返校学子的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首先由孙锐老师进行了发言,他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再回到母校:“十年以后在见到大家,同学们依然那么年轻有活力,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欢迎。”王蔚老师表示欢迎同学们经常回来看一看,她在法学院执教30多年:“一直都在,同学们回来都能见到我。”陆志安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十周年返校活动时的经历,也祝愿各位同学在这样好的时代,发挥自己的才干,不仅给自己创造美好生活,也给国家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作为2005级本科生的辅导员,陆优优老师说:“对我们‘0527’这个集体来说,校庆日更为特殊,因为我们是和校庆日在同一天,每年校庆日的时候,我都会想到这也是我们这个集体的生日。而且我们这个集体是全国先进班集体,在今天我依然很自豪。”同学们为出席活动的老师献花。

随后,2005级本科班校友按曾经在校时的寝室号,每个寝室选一名代表给大家分享寝室全体成员过去十年的经历和现状,有人成长为企业家,有人成长为律所大咖,有人成为父亲母亲。十多年的时光,每个同学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每个人都在耕耘着自己的方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

最后,0527全体校友为法学院赠送了礼物。出席活动的所有成员合影留恋后在欢快的气氛中本次返校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稿:吉翰

摄影:罗富文

文章来源:校友与对外联络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