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不候,还好心心念念的你们如约而至 —— 记法学院2019校友返校活动

2019-05-30|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初夏,一场烟雨如梦如幻,把时间从此刻拉回数年之前。那些年,怀揣滚烫青春的学子走过不羁的岁月拼尽全力地成长,经历过了,蜕变成了大人模样。走在曾经走过的小径,坐在曾经坐过的长椅,所有与青春有关的故事慢慢复苏鲜活。记忆一帧帧,回忆一段段的在雨幕中重复上演。

校园中,伞下的返校校友肩靠肩匆匆走过,和当年结伴而行上课的伙伴一样,依旧亲密无间。想念那段时光,想念记忆里的那些人,更想念那时的自己。而此刻最美好的邂逅,莫过于不经意间在躲雨的屋檐下,遇见有着同样感受的你们。大雨滂沱,光阴不候,还好心心念念的你们,如约而至。

2019年的复旦大学返校日,法学院也迎来了自己念念不忘的脸庞。5月25日,复旦大学法学院2006级法律硕士班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活动。

(2006级法律硕士返校)

(2006级法律硕士返校)

(2006级法律硕士返校)

5月26日上午,复旦大学返校日主题大会在正大体育馆隆重举行。法学院95级本科、05级本科以及06级法学硕士班级带着满满回忆与期盼参加返校活动。

(正大体育馆主题大会)

(欢迎校友回家)

(法学院王伟、朱淑娣、史大晓、陆优优老师接受校友献花)

(95级本科校友返校暨职业经验交流会)

(95级本科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05级本科毕业十周年返校)

(05级本科毕业十周年返校)

(06级法学硕士毕业十年返校)

(06级法学硕士毕业十年返校)

重返自己生活学习过的地方,校友们都感慨万分。曾经毕业时那些怀揣着对未来的忐忑,此刻也变得越发明亮。虽然时过境迁,光阴不候,但最幸福的永远是能在这熟悉的地方,见到心心念念的你们。

约定来年相聚处,春光斟满望乡楼。法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故乡,无论行走多远,无论飞翔多高,大家永远是复旦法律人。


文稿:刘丝雨

摄影:罗富文

文章来源:校友与对外联络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