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载芳华如歌,看枫林焕然新颜” ——2019年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校友返校主题活动

2019-05-30|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当远方的音乐响起。听,那是下课的铃声,当钟表的时间定格。看,那是追梦的果敢,当快门的声音落下。听,那是记忆里的复旦,当岁月的车轮滚动。看,那是回母校的方向。风里雨里,基医在东安路等你!

2019526日下午200,主题为“十五载芳华如歌,看枫林焕然新颜” 2019年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校友返校主题活动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明道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这几年枫林校区的旧貌换新颜进行了相关介绍。

(活动合影)

  对09届基础医学与法医学班的同学来说,这又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阔别校园10年,再一次回到母校,来到这熟悉又陌生的校园,往昔的生活浮现眼前。活动过程中每位校友都分享了自己这些年的成长经历,也述说了离开后,对母校的恋恋不舍。

(校友分享)


在之后的活动中,学院外事外联处主任刘艇带队参观了校园、人体科学博物馆、医科图书馆,校友们无不为枫林校区的大变样而感到欣喜。

(参观人体科学博物馆)

(参观医科图书馆合影)

时间的流逝,空间的距离,都无法磨灭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跨入校门时求知的渴望,毕业离校时求索的梦想,校友们,风里雨里,基医在东安路等你,母校随时欢迎你们回家看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