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建设发展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05-3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526日下午,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校友交流会在新金博大厦顺利举行。

交流会现场,迎来了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微电子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等院系的多位校友。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甘中学教授、行政副院长徐晓创、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张立华教授、周华教授,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他得安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与校友们面对面交流研讨。

徐晓创副院长代表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对各级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校友“走进工研院”,向大家展示了工研院在人才团队、科研组织、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设进展与发展蓝图。甘中学副院长也发表了感言,表示对于广大校友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十分感动,抓紧合作是第一要务。

来自社会各界的校友积极发言,会场里气氛热烈愉快。复旦力学系91届校友、创业项目投资人曹育兵先生,04级金融系校友、宁波研究院副院长尚静女士,04级微电子校友朱颖亮先生,0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校友王悦翔等校友纷纷表示对工研院建设发展的肯定,以及对新工科的无限期待与展望。希望工研院在今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复旦理工科院系校友们的交流,凝聚校友之力,寻找合作契机,为复旦新工科汇聚更多的底蕴支持。

在此,我院欢迎各兄弟院系关心支持母校新工科发展的校友多来参观考察,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复旦新工科事业的蓬勃发展。复旦新工科,期待您的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