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十周年快闪活动

2020-06-24|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0617 未完待续










快闪活动集体合影


2020年恰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10届本科生毕业十周年,受疫情影响,作为值年校友,虽然遗憾无法举办返校纪念活动,但阻挡不了0617ers追忆复旦生活的热情。6月20日,在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热土——前滩,国务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举行一场特别的毕业十周年快闪活动。


6月20日当天,国务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陆续来到前滩,有的带着可爱的“复二代”野餐游玩,有的相约在江边散步骑行,有的三三两两相约下午茶谈天说地,随后大家在约定时间和地点进行快闪聚会,并合影留念。








可爱的复二代们


6月是毕业的季节,

一声“同学你好”仿佛穿越时光,

徜徉在青春的片段里。


6月是相聚的季节,

一句“别来无恙”道尽生活风雨,

阅尽千帆你我仍是少年。


十年前,

他们怀揣梦想,

用真实的现在开垦无限可能的未来。


十年后,

他们各自精彩,

用心中的理想书写脚踏实地的现在。









同日,国务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香港小分队在港举行了小型聚会,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发来了合影。








2010届国务学院部分女性院友合影


此外,部分2010届国务院友们也分别于6月13日和6月17日举办了小规模的纪念活动,共思青葱岁月,追忆往昔校园生活。







2010届国务学院部分男性院友合影


国务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院友相约待到天朗气清、花开疫散之后共回母校,再赴下一个卿云之约。0617,未完待续。

  

  

  

供稿人:宿悦雯

编   辑:余晴晴

审   核:熊易寒




来源:“复旦国务学院”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