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DBA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会顺利举行

2022-03-17|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3月4日,城大-复旦DBA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仪式/2022年年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我院陆雄文院长、吕长江副院长、殷志文副院长、香港城市大学IDBA项目主任严厚民教授等相关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张诚教授做了“元宇宙”主题讲座,二十余位DBA理事及校友出席了会议。

图片





在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香港城市大学校友联络处处长郭致伟博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衷心祝愿,DBA校友联谊会创会会长贾宗达校友致辞后,DBA联谊会秘书长华家蓉校友做了联谊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贾宗达校友代表理事会全体成员提名了新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获得在场领导及理事们的一致通过后,2015级DBA校友戴军当选为新一届会长、2014级DBA校友陈鑫当选为执行会长、2015级DBA校友王子瑜当选为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我院副院长殷志文教授为三人颁发聘书。



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第一、第二届理事会的一贯宗旨,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之上,进一步稳固和拓展DBA校友联谊会的影响力,通过一年一度的年会、系列企业参访活动、例行的会议交流研讨、线上沟通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为广大DBA校友搭建交流融合的平台、提供相互合作的契机,也为两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表达全体理事会成员对创会会长贾宗达校友及秘书长华家蓉校友的衷心感谢,我院副院长吕长江教授代表学院向两位校友授予了感谢铭牌,感谢他们及第一、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为联谊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因疫情原因,华家蓉校友未能到场,贾宗达校友代为领证。



新任会长戴军校友在就职致辞中表示,将会带领新一届DBA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奋力向前、为DBA校友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做好学院和校友间的桥梁并处理好理事会的分内事务。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IDBA项目主任严厚民教授在线致辞,表达了对DBA联谊会在推动两院建设、回馈母校、服务校友等系列工作中的巨大贡献,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寄予了美好期待。


会议最后,我院陆雄文院长做院情汇报。他肯定了理事会在过去四年间的工作成绩,祝福联谊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发挥出更多的作用、继续扩大影响力、为两院及同学、校友做贡献。此外,他还对学院近年的学科发展、世界排名、战略调整、新院区建设进展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陆院长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城大-复旦DBA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仪式正式结束。


随后,DBA校友联谊会2022年年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我院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系主任张诚教授带来主题演讲《元宇宙与数字经济》,他的前沿思考及对“元宇宙”的独到理解位在场校友们带来了一场思想风暴。



相信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之上,带领城大-复旦DBA校友联谊会步入新的台阶,为广大DBA校友打造高品质交流融合的平台。相信未来会更好!


此外,本年度“DBA校友企业行”系列活动将会继续举行,欢迎各界校友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活动!


来源:公众号 复旦管院校友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