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秘书处拜访校友企业

2022-03-2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3月14日下午,校友会孙宗佩秘书长一行拜访了位于望京科技园的校友企业——北京华大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九天”)。华大九天董事长、89届微电子专业硕士毕业的刘伟平校友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介绍了华大九天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于北京校友会能联系上他,他表示非常高兴。孙秘书长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欢迎刘伟平校友加入北京校友大家庭,也邀请他今后多来参加校友会活动,与校友们特别是年轻校友们沟通交流、传递经验。


北京华大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大九天成立于2009年,一直聚焦于EDA工具的开发、销售及相关服务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模拟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数字电路设计EDA工具、平板显示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和晶圆制造EDA工具等EDA软件产品,并围绕相关领域提供包含晶圆制造工程服务在内的各类技术开发服务。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纳入新序列管理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名单,以华大九天作为依托单位的EDA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原大规模集成电路CAD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了优化整合评价,正式纳入新序列管理,成为全国EDA领域唯一一家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
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战略需求,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和综合实力的企业、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属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本编辑部已经尽我们所能验证校友身份并对相关内容进行审核,校友会不对信息真实性以及引起的后果承担任何法律风险和责任;请各位校友在选择信息时仔细辨别。


来源:公众号 复旦北京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