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复创俱乐部领导力发展研讨小组第四次活动线上举办

2022-03-2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领导力发展研讨小组展开“团队激励和赋能”的探讨。


冥想:

回归本初,子舒文华心灵空间创始人李俊华带领我们冥想,让身体和精神感受最舒适、自然的状态。

  

通过“激励式领导”提高生产力和敬业度
见乐商务咨询创始人周昱分享“激励”和“激励式领导”的话题和应用。


人最大的需求就是被理解和被欣赏。提高提高敬业度——员工对公司投入的智慧、感情和承诺,需要创造授权、激励的环境,鼓励员工自我成长、主动参与、承担责任并达成结果。

大家互动和讨论到,发展事业,我们的内在动机有收入、地位和认可、自我尊重、自我确认、自我实现、加强自主性、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最重要的是自己想做的事等。只有当内在的动机,化为清晰的目标并导向行动,才能真正激发每个人的潜能和获得想要的结果。


“使命感”在自己创业路上的驱动力,复旦校友、子光科技创始人要华博士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体会。

作为智慧情景照明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子光科技以应用情景为单元,以健康人本照明为核心理念,以物联网、智慧数据为关键技术,关注灯光对人的视觉、生理及心理的健康影响,为丰富多彩的应用情景提供从设计到落地的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光+”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光无处不在,要华期望“以光会友”,与复旦校友一起创造更多有趣的光应用情景。



部分参会人员的收获感言:

吴雪波:学到了灯光对健康的重要作用,让合适的光出现在需要的时候,用使命来领导和激励团队。

任生雲:再次深入思考,了解到要华校友的产品和理念“给人带来健康的光”非常棒,感谢周老师的组织!

黄曦:第一次了解到智慧情景照明行业,拓宽眼界,激励式领导提问框架很有意思。



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旨在关爱创业校友成长,助力校友创业发展,在全体复旦创业校友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延展群体的影响力,目前会员已经发展到了800多名,有意向入会的校友,可以填写下列申请表


文章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创业创新俱乐部

来源:公众号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