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秘书处党员参加“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6|总会新闻

图片

11月1日中午,复旦大学机关党委在光华楼东侧草坪举办《文化校历》之“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党支部(含复旦大学校友总会、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员,以下简称“外联处党支部”)和其他兄弟机关党支部一起现场设摊,向学校师生全面展示外联工作内容,面对面开展校友和捐赠服务现场咨询。活动持续了整个中午,外联处摊位始终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也吸引了外国留学生前来驻足咨询,现场访客超过300余人次,校友总会和基金会公众号关注量、118校庆捐赠及学生志愿者团队招募等都收获满满。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机关44个党支部参与,江湾校区、张江校区同时联动,为师生提供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后勤服务、文化生活、校园发展等六大版块内容的服务。

图片

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为迎接此次“我与师生面对面”的服务,外联处党支部精心准备海报、宣传册、宣传页、纪念品等各种物料,并对现场人员合理分工、统筹管理,确保现场宣传派发、咨询解答、学生志愿者管理、后勤保障、宣传摄影等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虽已是秋天,但当天中午仍烈日高照,支部党员同志和外联处非党员同志热情高涨,现场服务在统一指挥下按计划进行,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外联人一一热情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解答。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旦涓无妨,首次亮相





“99公益日”活动招募后,基金会开始组建学生志愿者团队。当天活动上,基金会首批5名学生志愿者队员,身着印有“Just Donate,旦涓无妨”字样的T恤首次亮相,他们派发宣传单页、热情介绍校友服务和捐赠活动,成为活动中的一抹亮色。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欢迎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
图片
图片

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