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航空航天系(原力学系)校友线上回家

2020-07-26|院系校友工作介绍

众多复旦航空航天系(原力学系)校友参与的C919项目

中国首款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型喷气式民用飞机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的前身是于1958年创建的复旦大学数学系力学专业,1984独立建系,1998年改称力学与工程科学系,2015年更名为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致力于培养我国空间试验站、载人飞船、人造卫星、运载火箭和民航客机等航天航空事业所需的,能从事航天航空飞行器总体设计、结构设计和工程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六十余年来,航空航天系(原力学系)以人才培养为己任,致力于把学生培养为具有扎实数理基础的交叉型人才,为国家培养了五千余名学子,遍布全球。我们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改进和完善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招生和选拔模式,创建优良的育人环境,探索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的质量显著提高,越来越多的在读优秀学生和杰出校友脱颖而出。校友们秉承“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复旦校训,在各自岗位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人才辈出,毕业生遍布于土木工程、机械控制、电子技术、能源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从事科研、生产、设计和教学的工作。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了杰出贡献。


校友是院系最宝贵的财富,也是院系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为进一步加强院系与广大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请加入“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原力学系)校友之家”。您将及时获得每月一次的《母校资讯速递》,包含活动通知、服务资讯、校友内推等信息。我们相信,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校友会将成为联系广大校友的桥梁与纽带,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加入我们          

欢迎您线上回家

请长按/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原力学系)校友之家

联系人:吴玉飞

021-55664225

 wuyufei@fudan.edu.cn


          服务内容         

  • 接待日常校友和班级返校,及时向校友通报学校及院系的发展情况;

  • 组织校友联谊、学术和行业交流活动,提升校友对学科及行业发展的影响力;

  • 促进校友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搭建校友与母校、学院之间多层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 处理校友来访、来电或来信中所提出的问题并予以答复或解决;

  • 接收校友的捐赠,筹集和管理校友活动基金等。

欢聚时刻

1959级力学系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

1978级力学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1981级力学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1985级力学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1994级力学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1995级力学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1998级力学系校友入学二十周年返校

2000级力学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2001级力学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2003级力学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2005级力学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