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校友会成功举办冬季大家庭日联欢暨为校友庆祝生日活动

2019-08-0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83日星期六,复旦大学澳洲校友会假座悉尼Hills Christian Alliance Church活动室, 成功举办了 2019 年冬季家庭日联欢活动。校友们裹着满襟冬风,从悉尼的各个角落赶来。虽然室外“萧风起兮白云飞”, 但马上陶然在这个热气融融的温馨大家庭中。


在澳洲的复旦校友和家属及嘉宾在美食美酒雅乐相伴下,一起享受在海外相聚带来的欢乐,感受校友们的真情,开怀畅谈亲如家人,沉浸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

  

席间由嘉宾蒋先生表演了优雅的配乐小提琴独奏《梁祝》和《渔家姑娘在海边》,把现场气氛推到新的高度。

  

复旦大学澳洲校友会大家庭日还给十位在七-八月生日的校友和家属同庆生日。这里上有七十岁的年长校友,下有不到一岁的复二代。大家在欢乐悠扬的小提琴伴奏中,一起合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祝愿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与会期间,会长余佩中安排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的近况,旨在强调校友会继续秉承校友之间互敬互爱,爱国爱校的复旦精神,不断增进校友们之间的情谊,丰富校友们的业余生活,校友们相互帮助,排忧解难,共同提高。名誉会长叶明吕教授也在现场致辞发言,介绍了澳洲校友会的历史。校友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凝聚了广大的在澳校友,校友会将一如既往的为校友们提供交流的平台,一个在澳洲的复旦校友之家。

 

 

幸福娟好的时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走到了尾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是流淌在校友们眼里心中对校友会和校友的深切期盼和祝福。

  

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面对未来,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我们将继续努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描绘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祝愿我们复旦大学澳洲校友会明天会更好。

复旦大学澳洲校友会大家庭日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复旦大学澳洲校友会

Australia

Alumni of Fudan Association Incorporated

201983

最新文章